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致敬城市守护者!团市委、市少工委与瓷都晚报共同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点击数:

  春节来临之际,一群瓷都晚报红领巾小记者在团市委、瓷都晚报社干部职工的带领下,于2月9日上午走上街头,向交警和环卫工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坚守一线,守护瓷都,扮靓城市。今年已经是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瓷都晚报社第15年开展这一温暖的慰问活动。

致敬城市守护者!团市委、市少工委与瓷都晚报共同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

  当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市新闻传媒集团董事长,景德镇日报社、瓷都晚报社社长李新华一行人先后来到服装一厂岗亭、人民广场岗亭、新桥岗亭,走访慰问了在这些地方坚守岗位的交警和环卫工,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6名红领巾小记者们排成一排,手捧鲜花,分别向交警叔叔和环卫工人敬少先队礼,向城市守护者们辛勤付出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从2007年开始,每年的春节来临之际,都会开展慰问一线交警和环卫工的暖心活动,15年来从未间断。不管严寒和酷暑,交警和环卫工一年365天为我们守护这座城市,团市委、市少工委与瓷都晚报也始终如一地把这个温暖的活动做下去,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来倡导市民文明出行,爱护环境,与交警和环卫工共同守护我们的瓷都。

  2月8日,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魏若然看望慰问在景的“全省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志愿)”王忠起,代表团市委、市少工委向他表示祝福,感谢他为少先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

  在家中,“王老”回顾了自身从事青少年工作的点滴,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对红领巾事业的殷殷期望。魏若然交流了当前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特点,并将与少先队工作者们一道开拓少先队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