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到团市委机关调研指导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到团市委机关调研指导,看望团市委机关干部职工,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和副书记魏若然、彭新建陪同。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到团市委机关调研指导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听取工作汇报

  在徐新颖同志的介绍下,市委副书记王前虎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祝贺新春,并走进党员活动室、青年交流空间、党团队建设文化区详细了解党建、思政、主业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来到工作集锦区,王前虎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近年来团市委在省运会和瓷博会等大局工作、在团代会少代会等主责主业、在青联学联等特色项目、在与美.日.德等对外交流方面的精彩合集,为团市委近年来团结拼搏、争先进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充分肯定了团市委在全市“三个五”战略引领下提出的“对话世界,出彩青春”的工作主题,对打造担当实干、朝气蓬勃的青年政治机关文化建设给予了嘉评。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到团市委机关调研指导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王前虎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做到“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带团建、队建,全面加强党、团、队一体化建设,团结、教育、引领瓷都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强调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上多下功夫,不断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党做好新时代的青年群众工作;三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谋划开展好2021年度重点工作,以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为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到团市委机关调研指导

市委副书记王前虎和团市委机关干部职工合影留念

  大家对王书记的到来感到十分欢欣、深受鼓舞。徐新颖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团市委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团省委的关心指导下,贯彻落实好市委副书记王前虎此次的调研指示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本领长精神,聚合力争上游,不断推动瓷都青年事业取得新发展,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奉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