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共青团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有关工作。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副书记魏若然,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市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新征程开局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刘锋书记所做的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全市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形势,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吹响了全力实施“五新”战略行动的号角,并从六个“坚定不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和举措。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