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财锋参加市政协共青团、工会、妇联、青联界别讨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吴财锋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五讨论组(共青团、总工会、妇联、青联界别)活动。团市委书记徐新颖主持讨论。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财锋参加市政协共青团、工会、妇联、青联界别讨论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吴财锋参加讨论组活动)

  委员们从多个角度谈了对市委书记刘锋在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感悟,对市政府、市政协五年来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并围绕当前瓷都发展的发展事、热点事、民生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财锋参加市政协共青团、工会、妇联、青联界别讨论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吴财锋讲话)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吴财锋指出,景德镇是一个最讲政治、最讲实干、最讲创新的地方,从刘锋书记讲话到各项报告对五年工作的全面回顾,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这一发展定位,全面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及省委、市委各项要求。《政府工作报告》完全符合景德镇实际,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成绩单”,也是一份转型发展、跨越赶超的“动员令”,更是一份立足新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的“承诺书”。

  吴财锋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地主动发声、正确发声,凝聚正能量,把握正确履职方向。要会协商、善议政,围绕党政关注重点、改革发展难点、群众关注热点参政议政,全力服务中心工作。要听民声、察民意,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多做解疑释惑、理顺情绪、维护团结的工作,切实当好桥梁纽带。要提素质、强本领,勤于学习“充电”,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为景德镇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财锋参加市政协共青团、工会、妇联、青联界别讨论

(讨论组现场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纷纷表达心声,一致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发挥基层优势,团结更多力量,为全力实施“五新”战略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