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市委、团省委领导走访市消防救援支队并举行授牌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点击数:

  1月20日,景德镇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全国和全省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吴隽会见获奖单位代表,团省委副书记胡振燕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获得单位浮梁县消防救援大队和2019-2020年度“全省青年文明号”获得单位昌江区消防救援大队授牌,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苗成、政治委员汪勇参加活动。

市委、团省委领导走访市消防救援支队并举行授牌仪式

(市委副书记吴隽走访市消防救援支队,看望一线消防救援人员)

  市委副书记吴隽亲切会见了获奖集体负责同志,并对先进集体获奖表示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市消防救援支队为维护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此次获得全国、全省青年文明号荣誉是褒奖更是勉励。希望消防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英勇本色,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作示范、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创造更高质量的消防安全环境。

市委、团省委领导走访市消防救援支队并举行授牌仪式

(团省委副书记胡振燕向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集体分别授予全国、全省青年文明号奖牌)

  团省委副书记胡振燕对全市消防工作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浮梁县消防救援大队和昌江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其突出的工作业绩、无私的志愿服务和崇高的使命责任感,分别成功创建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和“全省青年文明号”,展现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青年奋发向上、争做一流的风采,团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消防工作,广泛宣传消防队伍中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让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学有目标、赶有方向,以更高的追求、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消防工作各项建设中去。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苗成、政治委员汪勇及获奖集体代表表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景德镇消防系统荣获国家及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汪勇说,改制以来,景德镇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团结带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青年消防救援人员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贯彻落实消防队伍改革系列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以新形象拥抱新时代、以新作为迈步新征程,在团省委、团市委的悉心指导下,两个单位成功创评“全国青年文明号”和“全省青年文明号”,这不仅是对获奖单位的肯定,更是对景德镇市消防救援队伍再立新功的鞭策与激励,支队党委将坚持思想引领,为创号工作注入强大动力,坚持纪律建队,把创号工作和管队治队相结合,围绕主责主业,将创号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