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和党员教育管理成效,3月18日上午,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团市委副书记雷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会前,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筹备工作,详细制定了工作方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全面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莉莉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认真总结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去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党支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

  随后,黄莉莉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四个对照”,深入剖析问题及根源,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各位党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支部党员日常工作表现进行了评议,并推选出本支部的年度优秀党员。

  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认真,互相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抓好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为重点,制定整改措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党史学习教育要再深化,自我剖析要再深刻,服务群众要再深入,切实增强青年干部职工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