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2022年度爱国卫生月暨“大清扫、大捡拾、大宣传”文明创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关于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4月28日上午,团市委在责任路段“戴家上弄”开展2022年度爱国卫生月暨“大清扫、大捡拾、大宣传”文明创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带队,团市委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等相关同志参加。

  活动中,大家穿上“红马甲”,戴上“口罩”,拿上“铁钳”,拎上“垃圾袋”,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序分工协作,清除卫生死角,捡拾烟蒂果皮,宣传垃圾分类,并将不规范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规范到指定区域。

  同时,对沿街市容秩序进行认真巡查,联合社区干部对商户开展门前三包教育,指导商户做好双创宣传和良好习惯、诚信经营的养成,进一步浓厚挂点路段“双创”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得到了路段商户和居民的普遍理解和支持,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戴家上弄路段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干净、越来越美丽,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牢固树立“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共建共管共治共享格局,全方位加大宣传和教育力度,发挥团员青年的示范带动作用,扩大宣传覆盖面和渗透力,提高广大市民参与的积极性,推进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推进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开展2022年度爱国卫生月暨“大清扫、大捡拾、大宣传”文明创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团市委开展2022年度爱国卫生月暨“大清扫、大捡拾、大宣传”文明创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