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赴挂点帮扶村开展端午节走访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乡村振兴工作部署,6月2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带队赴乐平市镇桥镇新乐村开展端午节走访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和机关(含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团市委赴挂点帮扶村开展端午节走访活动

  在新乐村委会,徐新颖与村支部委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新乐村上半年度工作总体概况、帮扶对象整体情况以及乡村振兴项目规划等,并对防汛准备工作进行叮嘱。同时,向结对帮扶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热情询问了结对帮扶户的家庭情况、子女工作、学习情况,并表示共青团组织将继续帮助和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手中。

团市委赴挂点帮扶村开展端午节走访活动

  随后,徐新颖一行赴新乐村中心小学参加了学校“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友”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广大少年儿童在庄重的仪式中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教育全校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少年儿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团市委赴挂点帮扶村开展端午节走访活动

  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红色的队旗指引方向。相信通过本次有意义的入队教育活动,新乐村中心小学的新队员们心里一颗颗少先队的种子已经开始生根、发芽、向阳生长,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一定能够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高举队旗跟党走,从小立志,学会做人,学会创造,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