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在市青少年宫开展“我学习 我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点击数:

  2022年6月8日,团市委组织市青少年宫在景德镇市青少年宫开展“我学习 我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共40多名青少年参加。

团市委在市青少年宫开展“我学习 我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宫党员教师向大家分别介绍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性、什么是核心价值观和核心价值体系、怎样树立自己的核心价值观等,并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公民个人层面,深刻解读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少年儿童正处在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加强少年儿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才能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才能承担起实现“中国梦”的重任。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将法制教育与素质教育结合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筑梦正能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