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慰问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暨“红色小书包、书籍赠送”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022年2月24日,团市委赴乐平市镇桥镇新乐村小学开展慰问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暨“红色小书包、书籍赠送”活动 。

团市委开展慰问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暨“红色小书包、书籍赠送”活动

  这是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阅读助学公益类项目,主要面向全省乡村小学。此次,以“全覆盖”方式为前溪小学每位学生捐赠一套“红色小书包”丛书,帮助小学生们解决经典读物少的现状,鼓励大家通过学习打好人生底色,播种红色基因,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营造良好的书香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团市委共向新乐村前溪小学的困境儿童、困难儿童捐赠了“红色小书包”100个、书籍1000本(涵盖少儿红色经典读物、中外少儿名著、少儿经典科普读物),孩子们像过年一样开心,争相表示要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