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团员青年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实践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点击数:

  2022年3月29日,团市委在陶瓷大学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团员青年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实践活动,团市委、陶瓷大学团委、陶瓷大学学生社团和各相关学院参赛队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团市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团员青年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实践活动

  本次比赛有五个学院党支部及团总支各组建了五人一组的代表队。比赛采用小组赛制,提前抽签,两两对决。每组对决需完成30道必答题与3道风险题;其中必答题一题5分,累计积分;风险题依据题目难度分为5分、10分、15分不等,回答正确即可得分,回答错误扣取相应分数;若出现比分相同队伍,则进入随机演讲的加时赛,参与加时赛的队伍依据现场给定主题进行演讲,评委打分,评出先后名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各位参赛选手以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与沉稳的心理素质为我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争夺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既走“深”又走“心”。

团市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团员青年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实践活动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从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全面而系统的回顾了党史,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熏陶。作为新时代下的青年大学生,我们会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理念,赓续好红色血脉和红色基因,从党史教育中源源不断地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履行新时代的青年使命。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