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刻诠释我党的光荣历史、丰功伟绩和宝贵经验,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干部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深入推进团委机关党的建设,共青团景德镇市委组织机关和青少年宫党员开展开展了庆祝“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团市委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团市委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30日,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李凯作题为《不断提升为党做青年工作的思想实践水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党课,团市委书记徐新颖作《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砥砺奋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几点思考》主题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团市委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随后,团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零容忍》,并开展“迎七一 献爱心 灾后重建我先行”捐款活动,用真情、行动共筑温暖堤坝,与受灾群众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赢得防汛救灾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团市委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团市委机关青少年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戴家弄再胜弄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清理街道卫生死角,全方位打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市容新风貌,以实际行动向“七一”献礼。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使每位团委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不忘入党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