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改革暨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点击数:

  9月2日晚,团市委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改革暨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分析总结前期改革试点成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团市委书记徐新颖,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雷晨,团市委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团市委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改革暨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团市委把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点围绕“六化”工作要求(干部来源多元化、组织方式多样化、引领动员网络化、工作项目化、生存社会化、运行扁平化),坚持市县联动、加压奋进,在支持保障、工作力量、组织设置和资源筹措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动改革工作走深走实,我市共青团的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在县域范围得到提升。

  会议强调,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是党中央交给全团的重大政治任务,近期团中央研究制定《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承担起改革工作责任,积极争取党委重视支持,推动本地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纳入党委全面深化改革整体部署,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发扬自我奋斗精神,着力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会议要求,2022年前三季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季度进入攻坚阶段,各县(市、区)团委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团省委、团市委下发的工作评议方案,紧盯目标不放松,聚焦重点求实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在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争创青年发展型城市、平安建设预青专项工作、基层团组织建设、“中国农民丰收节”等三大志愿服务任务等方面克难奋进、强化举措,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魏若然、雷晨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领域作了具体布置;机关部室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团委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