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激发党员的爱国意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0月14日下午,团市委党总支在金幕影城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下属单位退休职工集中观看爱国红色电影《万里归途》。

团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万里归途》是根据真实事件努米亚大撤离改编的撤侨题材电影,讲述了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异国协助撤侨的故事。影片展现出的外交官们保家卫国,逆向而行的使命感与信念,深深印在每一位观影同志的心中,他们不惧牺牲,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更是令人感动,深深地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位同志。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活动。作为新时代党员,应主动肩负时代重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风貌和脚踏实地、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老同志们也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即便是退休,也要不忘初心,用坚定的理念指引生活的方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