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他山之石 >> 浏览文章
团海南省委传达学习共青团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点击数: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曦)1月24日上午,团海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盖文启主持召开部长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共青团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及下属单位副处级(含)以上干部,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处、省青企协秘书处、省青创中心、海南青年新媒体中心及12355海南省青少年服务台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盖文启同志介绍了共青团十七届七中全会概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党中央书记处和王沪宁同志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代表团中央书记处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总结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团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和《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严格人选标准 改进调查研究 扎实做好共青团十八大筹备工作的决议》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党中央书记处和王沪宁同志重要指示及团中央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心干工作,扎实推进改革攻坚,全面加强从严治团,努力把共青团锻造成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有序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一是团省委机关各部室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团中央全会精神,并组织发动青联、学联、少工委、青企协、志愿者协会、青年文明号等战线组织,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二是对照团中央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深化推进改革攻坚和从严治团等重点工作的决心,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结合海南特色,认真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三是将学习贯彻团中央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换届工作纪律等结合起来,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策决议,埋头苦干,克己奉公,以优异成绩和奋进姿态迎接省第七次团代会和共青团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