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他山之石 >> 浏览文章
第二届“未来之桥”中国—中东欧青年研修交流营在华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月5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未来之桥”中国—中东欧青年研修交流营在宁波拉开帷幕,来自中东欧16个国家的近百名各界青年代表应邀参加,并在华开展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

  6日下午,中东欧青年代表团参加了在宁波市举办的以“共融共创共建,加强青年交流”为主题的“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国外青年代表与中国青年创客们围绕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创新创业,特别就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过程中,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青年应如何把握机遇、扩大合作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在华期间,代表团还将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中东欧青年学者论坛。届时,中方与会学者将在论坛上解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围绕“增进民心相通和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会议主题与国外青年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此外,代表团还将参加在宁波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考察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宁波—舟山港,出席中国—中东欧青年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并将与上海白领驿家青年社会组织代表、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等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未来之桥”中国-中东欧青年研修交流营是2016年李克强总理在访问拉脱维亚并出席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提出的倡议,并列入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里加纲要》。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