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他山之石 >> 浏览文章
中俄两国青年在贵州大地上碰撞创业火花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点击数:

  日前,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主办的2018“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巴尔瑙尔-贵州双向交流项目”在贵阳启动,10名俄罗斯创业青年与贵州创业青年一起开展为期两周的创业经验交流,在贵州大地上碰撞创业火花。

  活动期间,俄罗斯创业青年代表将实地考察参观贵州大数据企业、中国“天眼”、青年创业孵化园等地,并与贵州创业青年共同开展培训学习、观摩交流、创业项目设计等活动,以创新创业为载体,为中俄青年架起友谊之桥。

  据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余跃介绍,此次活动是根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和俄罗斯青年联盟的统一安排,“贵州-巴尔瑙尔”双向交流项目已于7月22日至8月4日在俄罗斯成功举办,来自贵州的10名青年创客、青年企业家代表在俄罗斯巴尔瑙尔参加了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