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他山之石 >> 浏览文章
保护母亲河,赣州“河小青”在“跑捡”|创卫进行时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青年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关于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要求,助力赣州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部署,常态化推进保护母亲河行动和“垃圾不落地,赣州更美丽”创卫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卫生、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11月2日下午,共青团赣州市委、赣州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了一场“跑捡”形式的“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母亲河,赣州“河小青”在“跑捡”|创卫进行时

  来自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赣南师范大学脐橙学院、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建商品混凝土江西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赣州市公益志愿者协会、赣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的80余名青年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保护母亲河,赣州“河小青”在“跑捡”|创卫进行时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戴着手套,手拎环保垃圾袋,分四个小组四条路线,分别沿着章江两岸(全球通大桥至飞龙岛大桥段)的木栈道和健康步道开展跑捡活动,一边慢跑一边清理沿途烟头、杂草及其他废弃物,维护河岸卫生环境,防止河流受到污染,以实际行动助力河长制,保护母亲河。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