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他山之石 >> 浏览文章
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严允出席并讲话
作者:佚名 来源:南昌共青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 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团聚英才,成就未来”青年人才招聘会在南昌召开。市委副书记严允出席并讲话。中国农村致富带头人协会副会长、省青企协执行会长张辉勇致辞,协会会员代表及市直机关有关负责同志300余人参加会议。

  严允指出,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始终秉持“抱团发展、同创共赢”服务宗旨和“六个一工程”发展战略,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搭建互联相持、共享发展的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做强做大,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近年来,市青企协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工作,有力地助推了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

  严允强调,要持续锻造敢闯敢拼的企业家队伍,积极投身到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增强把握经济脉搏、抢占市场先机的敏锐力,提高生产经营管理水平。要持续弘扬创新实干的企业家精神,保持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围绕全市产业发展和城市建管等,找市场、攻难题、献计策。要持续扛起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围绕“发展经济、遵纪守法、伦理、慈善”等方面,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增强参与社会事业的责任意识,助推社会和谐稳定。要持续强化共建共享的合作效应,进一步健全完善学习交流和合作机制,积极开展各小组、各行业、各地市青企协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人才效益的多赢。要持续营造关心支持的良好氛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建设和发展,共青团组织要加强对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的指导,社会各界要对企业和青年企业家给予关心和支持,促使他们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创造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做出突出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聂恺当选会长,刘小琴、杨翔、肖燕、赵文扬、徐飞、蔡晓华当选执行会长。

  会后,严允还察看了“团聚英才,成就未来”青年人才招聘活动开展情况。本次招聘会由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南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共有上百家企业提供了数千个工作岗位,并开放了线上招聘渠道,吸引了近3000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此次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我市推出的“人才新10条”政策,扎实有效做好支持鼓励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进一步强化青年群体就业服务,着力解决我市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搭建双向互通人才对接平台,有效服务企业成长,助力青年就业。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