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文件精神 >> 浏览文章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数:

各县(市、区)团委,市直各单位、市属各高校团委:
  2017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精神,按照市委十一次党代会和团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各自的优势和潜能,着力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着力强化青少年政治引领,着力激励青少年创新创业,着力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为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实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务实发展、跨越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全市“双创双修”攻坚战、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为扎实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锤炼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虚功实做”、“难事长做”的务实作风,团市委对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综合评议。根据评议情况,经团市委党组研究,确定团乐平市委等5个单位获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综合优秀奖,团珠山区委等5个单位获单项奖。
  希望被评议为先进的单位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推广优秀的经验,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以上述单位为榜样,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状态,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团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景德镇样本贡献青春的力量。

  附件: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共青团景德镇市委
                                    2018年4月27日

附 件

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共10个,排名不分先后)

一、综合优秀奖:
1.团乐平市委
2.团浮梁县委
3.景德镇学院团委
4.航空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委
5.市教育局团委
二、单项奖:
1.团珠山区委(“青年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单项奖)
2.团昌江区委(“青年电商创业”工作单项奖)
3.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团支部(“景漂景归”青年创业工作单项奖)
4.市金融团工委(“青年公益交友”组织工作单项奖)
5.市公安局团委(“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单项奖)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