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文件精神 >> 浏览文章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全市青年创业致富示范基地”的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9年以来,全市团组织、农业部门和邮储银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以“三农”工作为主线,大力推进实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养计划,深入开展农村青年增收成才行动,为促进农村青年创业成才、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有效的贡献。广大农村青年主动适应新常态,带头示范推广先进农业科技、发展现代农业、繁荣农村经济,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的农村青年立足农村、艰苦创业、致富家乡、回报社会,呼吁社会各界为农村青年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环境,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邮储银行景德镇分行决定,授予计王伟等6名同志为2019年度“全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授予景德镇市仲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4个基地为2019年度“全市青年创业致富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广大农村青年以创业致富带头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在投身我市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中展现青春作为!


  附件:1、2019年度“全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名单

     2、2019年度“全市青年创业致富示范基地”名单



共青团景德镇市委

景德镇市农业农村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景德镇市分行

2020年5月7日


附件1:


2019年度“全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计王伟 浮梁县蛟潭镇蛟潭村党支部

石勇飞 乐平市飞祥桢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叶文良 乐平市花岭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

叶海兵 浮梁县青年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刘奇凯 浮梁县蛟潭镇铁炉里家庭农场

陈 锋 景德镇陈锋特种野生动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附件2:


2019年度“全市青年创业致富示范基地”名单

景德镇市仲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浮梁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江西百景汇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乐平市艳平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