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文明青春 对话世界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全市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全市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在团市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昌林亲自为交通志愿者发来勉励信,鼓励广大青年团员要勇于追求梦想,服务社会。团市委有关领导及来自景德镇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院高校60名交通志愿者参加全市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活动。

  刘昌林在信中高度肯定了交通志愿者对整治我市交通拥堵现象所做的贡献和努力,并嘱咐同学们在执勤过程中照顾好自己,做到学习与实践两不误。他指出,广大青年团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要走出一条在奉献中闪光、在奋斗中升华的青春之路,真正把个人的梦想与全市、全国人民的梦想紧密相连,不断超越自我,绽放青春! 进一步展现瓷都青年的良好形象,将文明新风播洒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参与者和实践者,用“青春梦”托起瓷都美好的明天。
    
  培训会上,团市委向交通志愿者汇报了过去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为了加强交通志愿者在今后交通工作的实践经验,团市委特别邀请了市交警支队曹有宏为交通志愿者授课,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内容生动,以理论结合实践,为交通志愿者们今后的实战工作打下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为使交通志愿者在夏季交通工作上能够更加顺利,团市委向全体交通志愿者们赠送励志书籍和旅行水杯,让同学们在执勤中防暑解渴。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学习和交流,感受到了领导和组织的温暖。并表示,在今后将通过社会实践提升学习的平台和感悟,更好的投入到交通志愿活动中去,参与文明城市的发展,推动“瓷都梦”的实现。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