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文明青春 对话世界 >> 浏览文章
致交通志愿者的勉励信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点击数:

交通志愿者全体同学们: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青年的身上,蕴藏着巨大的创造活力,瓷都的发展和未来离不开广大青年的关心和支持。交通志愿者队伍就是全市优秀青年的代表和缩影,同学们依托团市委这个平台,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在这个过程中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为全市的交通整治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同学们辛苦了!

  习总书记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中强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青年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走出一条在奉献中闪光、在奋斗中升华的青春之路,真正把个人的梦想与全市、全国人民的梦想紧密相连,不断超越自我,绽放青春!

  城市的发展和人民的生活需要畅达的交通和文明的环境,希望同学们继续满怀热情地投身到交通整治这个社会实践中来,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做到学习与实践两不误,进一步展现瓷都青年的良好形象,将文明新风播洒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参与者和实践者,用“青春梦”托起瓷都美好的明天!

  祝同学们:

  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市委副书记、市长  刘昌林
2013年5月8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