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最新公告 >> 浏览文章
“陶阳里杯”第十七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点击数:

出彩青春  对话世界
 “陶阳里杯”第十七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4月23日,由团市委、市青联和景德镇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瓷都晚报社联合主办,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协办的“陶阳里杯”第十七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荣膺本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是(以姓氏笔画为序):
  付建文      景德镇书画院画师
  朱锡新      江西泰方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  波      景德镇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华      景德镇陶文旅集团陶阳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李宏飞      景德镇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中队长
  汪  凯      景德镇瓷玉研究院艺术室主任
  何志勇      浮梁县瑶里镇郑家山瑶眉茶叶合作社理事长
  胡  松      乐平市中乐徽派古建筑修复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  欢(女)景德镇市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助理检察员
  程  伟      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六室主任   

  同时,左剑敏、江  杨(女)、李  毅、余新华、何  勇、张  怡、林志威、郑慧强、涂建平、章国征等10 位同志获“瓷都优秀青年”称号。
  这次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报纸投票11000余张,174326人通过网络和微信平台参与投票,微信访问量达25万人次,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真善美,体现了广泛的群众性,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典型示范效应。从20名正式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陶阳里杯”第十七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经过评审委员会的无记名投票产生,分布在航空、文化遗产保护、企业管理、文化创意、陶瓷艺术、农业、政法、项目建设等行业和系统,具有比较广泛的代表性。他们在全力实施“三个五”战略行动,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景德镇样本中取得了突出业绩,是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代表。
                 

 

                      共青团景德镇市委青联办
                           周志超(供稿)
                          2017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