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最新公告 >> 浏览文章
关于召开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江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各县(市、区)、局(公司)团委,市直各单位、市属各高校团委:

  党的十九大于10月24日在北京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青年工作思想,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决定,联合召开全市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1日(星期三)下午14: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团市委四楼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 团市委班子成员;
  2. 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市直属单位、高校团委主要负责人;
  3. 各界青年代表。

  四、会议内容
  1. 书面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2. 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发言(县、市、区、高校、机关、企业团委负责人各1人,青联委员及景漂青年3人,共10人);
  3. 团市委领导讲话。

  五、相关要求
  1. 请相关人员认真做好发言准备,发言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注意发言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既谈认识体会,也谈下步打算,每人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2. 请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以书面形式向团市委办公室请假。报名回执请于10月31日下午5:00前报送团市委办公室邮箱。
  3. 会议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干部教育培训有关规定,佩戴团徽,保持良好学习作风,树立团干部良好形象。

  联 系 人:范馨  徐元华
  电    话:0798-8229084
  电子邮箱:jdztsw@163.com

 

  附件:参会回执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1.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71031.doc

    


                       

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