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最新公告 >> 浏览文章
关于授予占昌华等十位同志“高岭·中国村杯第十九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宣传、表彰瓷都各行各业的广大青年在实施全市“三个五”战略行动中,积极进取、创新创造并取得突出成绩、作出重要贡献的典型,激励广大青年有作为、能作为、要作为,塑造当代瓷都青年的新形象,由共青团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青年联合会、景德镇日报社、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瓷都晚报社主办,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高岭·中国村杯”第十九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产生了本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主办单位决定授予占昌华等十位同志第十九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这十位杰出青年把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全市人民的共同梦想紧密联系在一起,他们刻苦钻研,勇于开拓,扎实奋斗,积极进取,在各自工作的岗位上取得了突出业绩,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以顽强的意志、高尚的品格、杰出的才干和卓越的成就,充分展示了当代瓷都青年的时代风貌。希望全市广大青少年认真学习十杰青年的先进事迹和奋斗精神,以十杰青年为榜样,与时俱进,奋发作为,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谱写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的景德镇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希望荣获本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向更高的目标攀登,为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主办单位决定授予王俊祥等十名同志第十九届“瓷都优秀青年”称号;授予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瓷画院副秘书长周国生同志、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陶艺教研室主任张博同志第十九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特殊贡献奖”;授予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同志第十九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伯乐奖”。


点击下载文件:


附件 1:关于授予占昌华等十位同志“高岭·中国村杯第十九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决定



“高岭·中国村杯”第十九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获得者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占昌华 景德镇市昌华玉牙口腔门诊部法人

  朱寅生 乐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

  刘鼎佳 景德镇黑猫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

  孙建弘 上海市淮剧艺术传习所导演

  张 镭 景德镇一中数学教师

  孟德智 国网景德镇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副主任

  赵亦慧(女)景德镇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洪勤浪 景德镇市林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洪勤浪工作室负责人

  梁璐怡(女)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

  曾 坤 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质量系统业务域总监


附件 2:


“高岭·中国村杯”第十九届“瓷都优秀青年”称号获得者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俊祥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电类实验中心主任

  朱耀华 景德镇陶瓷工业园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刘厚龙 景德镇速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曼(女)景德镇市金桂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 欢(女)景德镇市因公出国(境)管理中心主任

  林志威 景德镇市华达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副总裁

  周景纬 景德镇陶瓷工艺协会对外交流部主任

  黄海红 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师

  章 晨 景德镇市新青年湖田瓷社社长

  蒋莹静(女)景德镇市逸仙文化交流中心艺术室负责人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