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最新公告 >> 浏览文章
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点击数:

  2018年,全市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全会和团省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团省委对全市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全面履行团的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实施全市“三个五”战略行动进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市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景德镇市委决定,授予刘宇等32名同志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李雪莲等36名同志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乐平市第一中学团委等8个团委2018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景德镇二中2018级高一(11)班团支部等16个团支部(总支)2018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这次表彰的全市优秀共青团员是广大共青团员的优秀代表。他们牢固树立团员意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不断追求政治进步,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道德品质;他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创先争优,取得了突出业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团员青年做出了表率。

  这次表彰的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是广大共青团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坚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青年需求扎实开展工作,在团的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他们注重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他们心系广大青年,注重深入基层,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在青年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号召力。

  这次表彰的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总支)是广大基层团组织的先进典型。他们紧密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他们认真落实团的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履行团的基层职能,努力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探索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的新途径;他们着力加强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努力为团员青年的成长发展服务;他们严格执行团的制度,狠抓基础团务工作,扎实推进团的基层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他们的工作集中反映了全市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取得的新进展。

  希望此次受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团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为榜样,进一步密切同青年群众的联系,坚持正确方向,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来谋划和推进共青团工作的开展,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状态,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全力推进“三个五”战略行动,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在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的精彩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1.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和“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2.2018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名单

3.2018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名单


点击下载文件: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



共青团景德镇市委

2019年4月10日



附件1:

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一、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共32名,排名不分先后)

刘 宇  罗科夫  王同超  舒 勇  黄亚炜

冯怡然  朱丽君  程伟钊  王  茜  方海霆

谭乐靖  许佳凯  景 玺  僧晨蕊  李 军

罗 骏  嵇文海  吴金谱  陈高霞  张淑君

周 佳  王 军  丁天盈  占季明  许子阳

盛 健  余婧雯  洪梦洁  江文婷  黎伟琦  游若男  万 竞

二、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共36名,排名不分先后) 

李雪莲  汪 晗  毕彩平  潘亚杰  汪联飞

王荷泱  张 琳  徐 磊  崔 凯  斯宏舰

李 黎  李 唯  江瑾玭  张 琳  郭竹君

吴玉洁  朱正阳  曾丽君  汤卫平民 杨 群

邵丁楠  章春蕾  孙浩平  陈 颖  吴美琴

王念雄  吴择桐  胡丽娟  陈 莹  徐 超

叶龙燕  周志超  江小芬  庞 静  袁 霞

吕 玮




附件2:


2018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名单(共8个,排名不分先后)

乐平市第一中学团委

乐平市第四中学团委

景德镇市昌江二中团委

浮梁县公安局团委

浮梁一中团委

景德镇市第十九中学团委

珠山区里村街道团工委

珠山区税务局团委    



附件3:


2018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名单

(共16个,排名不分先后)

景德镇二中2018级高一(11)班团支部

景德镇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团支部

昌河实验小学团支部

景德镇市昌江一中高一(2)班团支部

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机加车间团支部

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装厂团支部

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团支部

景德镇学院信息工程团总支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

乐平市东湖名都社区团支部

乐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支部

景德镇第三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团支部

浮梁县鹅湖镇界田村团支部

国家税务局浮梁县税务局团支部

珠山区法院团支部

景德镇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团支部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