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浮梁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点击数:

  1月5日,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浮梁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团市委书记黄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汪勇为荣获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的浮梁县消防救援大队授牌,团市委副书记叶晨露、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李南参加活动。

  黄城对浮梁县消防救援大队此次荣获二星“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表示祝贺,并强调,希望该大队全体指战员始终坚持政治领航,把政治建队、思想引领作为打造队伍、干事创业的第一要义,围绕“五个一流”的目标开展工作,不断为“青年文明号”品牌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始终坚持安全护航,持续深化“青年文明号”品牌内涵,在“严”字上下功夫、“细”字上抓管理、“质”字上求突破,促进高效履职尽责;始终坚持模范促航,充分发挥“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引领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实干续写青春华章。

  获奖集体代表表示,在团市委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悉心指导下,单位成功创评“全国青年文明号”,这不仅是对获奖单位的肯定,更是对自身的鞭策与激励,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发挥青春之力,冲锋在灭火救援、抢险救灾和志愿者服务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忠实履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光荣职责,坚定不移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贡献瓷都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