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省爱心公益协会在我市开展“五月的花海”困难青少年家庭帮扶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点击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7日,江西省爱心公益协会在我市开展“五月的花海”困难青少年家庭帮扶活动,“1%工程”民进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尹春亮、省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闵志华、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邹向阳、爱心人士邹建荣、易辉、朱代峰、王光瑞、舒礼树、邱斌,法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锡新等参加,景德镇团市委班子成员陪同。

省爱心公益协会在我市开展“五月的花海”困难青少年家庭帮扶活动

  活动中,省爱心公益协会的爱心人士们来到景德镇市相关乡镇(街道),深入里弄民房,逐一拜访受助困难青少年家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身体、就医、就业等方面的情况,细致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做好防寒措施,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农历春节,并现场送去帮扶资金、学习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来自景德镇市各县(市、区)的困难青少年家庭21户,为每户送去现金5000元,以及运动鞋、爱心包等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约12万元。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