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瓷都要闻 >> 浏览文章
刘锋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景德镇发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点击数:

刘锋在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强化隐患排查 

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月7日,市委书记刘锋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春节假期在即,人员活动密集,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隐患排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罗建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昌江区委书记倪卫春陪同调研。

  春节赏花灯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之一,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昌南里文化景区积极筹备了一场新春灯会活动。刘锋走进活动筹备现场,实地察看内部空间布局,详细询问流程安排、消防安全、游客管理、车位设置等情况。他强调,迎佳节、办灯会,安全底线要守牢。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预案,严格把控人员进出总量,全力保障道路交通顺畅,确保广大游客玩得舒心放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深入细致梳理潜在风险,全面落实防范化解措施,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可防可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将灯会作为推动招商引资、促进文旅消费的重要契机,努力让游客“流量”变成招商“留量”、消费“增量”,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期,陶博城与珠山区政府联手举办2024珠山区新春陶博贸易消费节,年前便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和采购商前来采买。刘锋进商铺、问发展,详细了解陶博城春节期间活动安排、安全管控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同志春节期间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规定,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握春节消费旺季,全力做好市场供应保障,积极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不断点燃市民消费热情、激发陶瓷市场活力,奋力把“千年瓷都”这张靓丽的名片擦得更亮。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