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最新公告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开展红领巾讲解员风采大赛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校外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联动育人功能,提升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水平,引导我市少先队员用声音传播好陶瓷文化和家乡故事,为把“千年瓷都”这张靓丽的名片擦得更亮贡献小小的力量。4月29日,由共青团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少工委主办,乐平市少工委承办的红领巾讲解员风采大赛在乐平市第十一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现场讲解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讲解环节中少先队员以 “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利用好本土红色资源优势和千年瓷都文化优势,讲述瓷都的故事,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通过讲解实践活动,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瓷都故事、传播陶瓷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选拔赛的激烈比拼,小学组和中学组共有20位参赛者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者以声情并茂、各具特色的宣讲方式及自然流畅的语言讲述着家乡红色故事,最后,5名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其他15位选手获二等奖。

景德镇市开展红领巾讲解员风采大赛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