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乐平市青联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点击数:

  为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青联组织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2024年1月31日上午,景德镇市青联、乐平市青联组织两级青联委员代表赴镇桥镇新乐村开展了“暖冬关爱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新春送温暖活动。景德镇市青联秘书长周倞、乐平团市委书记张帆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联委员代表不仅与10户结对帮扶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乐观向上、自信自强,还为他们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节日物资,并发放了爱心慰问金,提前送去了春节的温暖和祝福。


  下一步,团市委、市青联将结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青联委员优势,持续开展青联委员走基层活动,用真情和行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联力量。




最新公告
最新文件
领导讲话
组织架构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