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瓷都青年网-景德镇市团市委 >> 基层信息 >> 浏览文章
团乐平市委、乐平市妇联、乐平市教体局、乐平市青联、礼林镇商会联合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3月20日上午,团乐平市委、乐平市妇联、乐平市教体局、乐平市青联、礼林镇商会联合在礼林中心小学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传递社会温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团乐平市委书记张帆、乐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吴磊、礼林镇党委委员罗文翔、礼林镇商会会长徐教证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动员礼林镇商会积极响应号召,筹集爱心资金10000余元,为礼林中心小学150余名困难家庭学生购买了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用于帮助同学们完成学业,表达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引导同学们心存感恩,勤奋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厚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随后,主办方组织巾帼志愿者为礼林中心小学五、六年级女学生上了一堂防范性侵害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未成年女童防性侵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能力。

  春风暖童心,关爱伴成长。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聚焦助学育人目标,架起爱心互助和传递的桥梁,在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