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占剑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点击数:

  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占剑带队走访慰问联系服务的专家人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专家人才送去了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团市委书记黄城、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团市委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占剑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团市委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占剑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走访现场)

  占剑一行先后对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刘文斌和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汪洋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鲜花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创作出优秀陶瓷作品的辛勤付出,认真听取他们对陶瓷艺术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

  占剑表示,希望两位陶瓷艺术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行业领头人作用,积极把握“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契机,充分发扬各自专长、才智和优势,积极培养和凝聚广大陶瓷领域人才,加快推进景德镇陶瓷文化产业传承与创新发展,奋力把“千年瓷都”这张靓丽名片擦得更亮。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