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举办2024年江西希望工程“爱心篮球进校园”公益捐赠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点击数:

  3月5日,共青团景德镇市委2024年江西希望工程“爱心篮球进校园”公益捐赠仪式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团市委书记黄城讲话,市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郭少华致辞。市体校校长余善杰,副校长余俊,各相关县(市、区、园区)教体部门、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团市委副书记(挂职)周仪主持仪式。

团市委举办2024年江西希望工程“爱心篮球进校园”公益捐赠仪式

  黄城指出,团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工程重要寄语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领导下,聚焦助学育人目标,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2024年3月开学季,团市委大力争取省青基会2024年江西希望工程“爱心篮球进校园”公益捐赠项目支持,面向本市市直及各县(市、区、园区)学校发放爱心篮球1000个。受捐单位用好捐赠物资,引导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用爱心传递爱心,将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国家。

  黄城强调,青少年健康成长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各级希望工程实施机构及教育工作者务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工程30年寄语精神,大力发展、踊跃参与希望工程公益事业,继续架起爱心互助和传递的桥梁,切实助力青少年学生成长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培育一代又一代建设者和接班人。要针对青少年学业问题,大力开展助学兴教工作;要针对青少年突出健康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服务;要针对青少年素质教育问题,大力推动教育公益资源向农村和贫困地区流动;要针对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

  郭少华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一场爱心与体育的结合,更是一次爱心与希望的传递。市体育运动学校也将借助此次活动的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想引领、志愿公益等方面充分发挥育人作用,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代表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表示自身将努力学习,强健体魄,传递爱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