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团市委开展“我为绿色发展植棵树”暨创建“江西青年双碳林”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数:

  三月春风至,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实举措在全市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助力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3月13日,由团市委、市青联、市青志协主办,团乐平市委、乐平市临港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我为绿色发展植棵树”暨2024年创建“江西青年双碳林”活动在景德镇市乐平临港镇下堡村举行。

团市委开展“我为绿色发展植棵树”暨创建“江西青年双碳林”活动

  植树现场,来自团市委、市青联、市青志协、团乐平市委、团浮梁县委、团昌江区委、团珠山区委、市青少年宫、临港镇政府等单位代表,市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单位代表,市税务局、市中级人民法院、高校团委代表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共计120 余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一排排整齐的小树苗在春日的微风下摇曳生姿,焕发生机,累计种植树苗400余株,并设立江西青年双碳林景德镇分林。

团市委开展“我为绿色发展植棵树”暨创建“江西青年双碳林”活动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营造了人人参与绿化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保护生态平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团市委将引导更多团员青年投身“江西青年双碳林”建设当中,为把“千年瓷都”这张靓丽的名片擦得更亮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