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当前位置:瓷都青年网-景德镇市团市委 >> 团情快递 >> 浏览文章
景德镇市青联赴安徽黄山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数:

  4月12日至13日,景德镇市青联赴安徽省黄山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两地举行青联思享汇暨“景黄青联 相约春天”交流座谈会,景黄两地青联委员代表、青年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景德镇市青联赴安徽黄山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市青联一行先后来到徽州文化博物馆、徽州古城、西溪南古村落实地了解深化青联改革、创新和举办“青联思享汇”的品牌项目、县级青联规范化建设、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交流时,两地青联委员就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青联委员联系青年机制、深化青年科技人才建设、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港澳台青少年交往交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自古以来,黄山与景德镇山水相连,人文相亲,经济相融。在不久前的3月23日,“四季黄山 相约春天”发布会在江西省景德镇市陶溪川文创街区发布大厅举行,宣告了景黄两地未来将携手前行,在文化传承、文旅共融、产业共兴、艺术共鉴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焕新对话,共同打响“CHINA 黄山”品牌。多年来,两地青联组织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促进对外文化交流、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下一步,景黄两地青联组织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持续发挥好黄山和瓷都两大世界级文旅IP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在对外文化交流、支持青年创业、服务青年发展等领域的沟通协作,真正实现双城联动、双向奔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双城记”崭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市团市委 技术支持:景德镇在线网站
赣ICP备12007244号-1